新时代“红嫂”进军营 与官兵分享“婆婆妈妈”的小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宇 邱品轩 发布:2018-03-13 15:4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47年3月13日,延安保卫战打响。黄土高坡上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战役。延安保卫战胜利的完成了掩护党中央、中央军委机关及群众转移的任务。而与这场战役一样脍炙人口、刻骨铭心的,还有战役中军民“双拥”故事。

如今,距离延安保卫战的第一声枪响已过去七十余载。那年,战火纷纷;而今,盛世如愿。但这时间不能改变的,是一代代中国军人拥政爱民的红色基因,是我军将士与人民群众的浓浓鱼水情。

在延安保卫战纪念日到来之际,延安市黄陵县“红嫂拥军志愿者协会”来到了武警平凉市森林支队驻黄陵分队,为部队官兵包饺子、缝衣服、洗衣服,并与战士们互动联欢。七十多年前,革命老区的人民群众也正是用同样的方式表达着对我军将士的拥护与爱戴,今天,“红嫂拥军志愿者协会”用最普通的方式赓续着革命老区的红色传统,用最朴实的行动传递着爱国基因。

(胡宇 邱品轩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