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多地形协同作战 火速搜剿“歹徒”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唐震宇 王桂生 张川江 发布:2018-04-02 11:30: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成功抓获“歹徒”。

 

从山林地到居民地,多种地形考验特战小队协同作战能力

陌生山林地、废弃厂房,不同复杂场地和地形,时刻考验着武警特战队员之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3月31日,武警福建总队厦门、漳州、泉州三个支队百余名特战官兵的“魔鬼周”训练已进入下半程。导调人员通过将特战队员带到陌生山林地和废弃厂房,组织拔除火力点和居民地搜剿行动训练。其中,在山林地防守反击过程中,特战小队需要通力协作,共同构筑掩体,利用掩体的掩护,对“恐怖分子”实施防卫反击。下午的居民地搜剿行动,特战小队通过前期的伪装侦察,构筑掩体、提供火力威慑,最后再由突击队员突入,一整套操作都考验着特战小队队员之间的协同配合。

现场导调员,泉州支队机动中队中队长钟长猛说,此次行动,考验的是特战小队科学编组、高效协同以及精准指挥的综合能力,只有充分发挥小队内各要素的作用,才能形成合力来共同完成各种复杂任务。

(唐震宇 王桂生 张川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