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的军旅创意婚纱照 给军嫂的专属定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邓小林 楼超 赵志勇 发布:2018-04-08 10:18: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日,两位退伍老兵在全网征集一位最有故事的军旅夫妻,帮助他们免费量身定制个性水下创意摄影照,经过几天的筛选,他们终于找到了一位婚期将近,急需拍摄一组婚纱照的军恋情侣。

这位婚期将近的兵哥哥,名叫刘超,是陆军第72集团军某合成旅的一位中士班长,再过几个月就要与相恋六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相恋六年,异地六年,本来婚期将近,对他来说,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是眼见驻训任务即将展开,部队训练紧、任务重,两人的婚纱照只能延期。准军嫂刘小璐联系到了搞摄影的几位退伍老兵,一番沟通之后,他们了解到刘超只能抽出一天的时间,决定连夜为他们制定拍摄计划、制作背景道具,一场“圆梦之旅”就这样在几位退伍老兵的帮助下展开……

(摄影/邓小林 楼超 赵志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