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陆军第80集团军阔步强军征程这一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8-04-09 09:16: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启新篇:2017年3月30日,身着礼服的机关干部通过安检门进入军官训练中心会场,通过视频观看集团军领导接受军旗的情景。

 

紧跟核心铸军魂

紧跟核心看齐追随。

集团军转型重塑后,集团军党委常委第一次见面会、第一次常委会、第一次交班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

“牢记主席训令、聚力重塑再造”专题教育、“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牢官兵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思想根基。各级领导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旅宣讲组进连入班为官兵解疑释惑,部队上下持续兴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在基层官兵中贯彻落实“十项措施”,使强军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官兵心中,体现在练兵备战的方方面面。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