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陆军第80集团军阔步强军征程这一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8-04-09 09:16: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感动人物:2018年1月12日,集团军举办2017感动集团军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12名官兵成为杰出代表。

 

强基固本抓经常

稳根固本打基础。

集团军着眼夯实筑牢部队发展根基,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打基础、反复抓落实,推动部队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集团军成立抓建基层领导小组,建立联系点、联络员制度;从抓制度入手,规范机关秩序,规范交接班,规范集合报告等等。科学统筹大项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定期进行“体检式”检查排查、组织安全形势分析,常态组织检查督导。

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组织一线带兵人、新毕业学员集训。开展“帮建支部、帮带干部、帮抓骨干”活动,提高“关键人”的抓建能力。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一大批德才兼备、素质过硬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

改革号角铿锵有力,练兵备战紧锣密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的指引下,陆军第80集团军官兵正信心百倍地走在强军路上!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