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陆军第80集团军阔步强军征程这一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8-04-09 09:16: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监督:2018年1月20日,在集团军组织的中级技术干部评审答辩的评判席上,两名来自基层部队的风气监督员在现场监督。

 

【拍摄感言】

365天里,我们并肩战斗,我们一同走过。

出发的军号萦绕暮鼓晨钟,冲锋的身影从未改变方向。

365天,你在哪个阵地?你在哪个战位?我们知道万千的官兵为梦想而战,为荣誉而战!那条拼搏得路,我们始终没有放弃!

军旗在哪里,你在哪里;军号在哪里,你在哪里;战位在哪里,你在哪里!穿越硝烟,你将军人的肝胆魂魄屹立天地;穿越风雨,你将军人的勇敢无畏写进日月;穿越四季,你将军人的忠诚奉献刻进朝夕。

365天,不管你守卫哪个哨所、哪片阵地、哪个岗位。不管你在哪里,你心中的忠诚,党铭记;你肩上的担当,国家铭记;你眼里的热爱,人民铭记!

365天,猎猎军旗记住你,记住千里移防毫不犹豫的你,记住坚守岗位毫不动摇的你,记住冲锋线上义无反顾的你……

冲锋,冲锋!我们听到强军的脚步越来越近!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