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天,陆军第80集团军阔步强军征程这一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特约记者 仇成梁 发布:2018-04-09 09:16: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千里移防:2017年6月11日,移防的官兵在火车站等待列车进站。当日,集团军某旅官兵从白山黑水移防到齐鲁大地。

 

以上率下树形象  

起跑树立新形象。

坚持抓学习先抓自身,立规矩先严自己,正风气先正自己。

集团军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重要决策指示,确立“忠诚、谋战、担当、务实、团结、干净”的班子建设标准,相继出台《党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措施》《加强团以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意见》一系列行为规范。

各级党委班子按照“排头兵”标准,紧跟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做到主席的号令坚决执行,主席的要求坚决落实,主席的指引坚决遵循。

带头思战谋战,集中精力研究军事、研究战争、研究打仗,以准备打仗的姿态带动部队,持续兴起大抓军事训练的热潮。

带头对照“八种执政本领”,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实践历练之风,努力提高与新时代相适应的过硬本领。

带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敢于较真碰硬,不搞特殊、不谋特权,为广大官兵立起了干事创业、干净清爽的好样子。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