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歼-10C战机担负战斗值班任务

来源:“空军发布”微博 作者:刘川 席博博 发布:2018-04-16 11:05: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空军新型战机歼-10C于4月16日开始担负战斗值班任务,标志着空军攻防作战体系进一步完善,有效履行使命任务能力进一步提升。

歼-10C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改进型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机,配装先进航电系统及多型先进机载武器,具备中近距制空和对地面、海面目标精确打击能力。2017年7月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首次公开亮相,受到海内外舆论广泛关注。

歼-10C战机列装空军后,实战实训逐步展开,飞行人才稳步成长,在空军“红箭-2016”“红箭-2017”体系对抗演习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空军新质作战能力的提升打下基础。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