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谊,10位小姐姐现场就与空军哥哥牵手成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晓宇 张艳丽 王鑫涛 发布:2018-05-08 11:38: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嘉宾也纷纷向大家说出了自己的恋爱标准。王鑫涛 摄

笔者在采访中得知,西部战区空军党委研究制定的《2020年前人才队伍建设计划》,专列一章对解决广大官兵后路、后代和后院这“三后”问题做出安排,政治工作部跟进出台了《加强艰苦边远地区干部内调交流措施》,在各项工作中推进强化。这次联谊活动,今年初有关部门便主动与共青团四川省委协调敲定。之后,按照缘起、缘聚、缘定三个阶段,战区空军下通知鼓励部队适龄军官报名,共青团省委以各大单位摸底推荐、官方婚恋交友平台报名等形式吸纳优秀女青年。之后,收集男女青年照片、爱情宣言等资料制作个人信息卡,再制作成电子相册分发给参加者初步了解,最终缘定联谊活动。“这是为战斗力助力的特殊的军民融合!”双方组织者感慨。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