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19年家书教子,这位兵妈妈最常说的是这句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郝欣欣 杨旭栋 发布:2018-05-15 09:02: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母亲的嘱托与叮咛里,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

春节刚过,母亲又给我写了一封3000字的信,母亲写到:“顺儿,春节晚会妈看了,歌里唱到‘好男儿闯就闯出个名堂,好男儿干就干出个模样,好男儿咱要对起爹和娘,好男儿咱要为国成栋梁。’希望我儿像歌里说的,做一名有志好男儿,为家乡父老争光,对得起培养你成长的领导和生你养你的家乡土地。”

当兵这些年,我的每一步里,都有母亲的牵挂。2001年2月21日,母亲来信:“顺儿,通过这一年的军营生活,我儿确实长大了。儿啊,从事任何事业,开始时都是艰苦的。每做一件事情,都像水泥匠一样,把砖一块块砌起来。只要你出息了,爸妈在家累点也值啊。”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