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谢超凡 发布:2018-05-24 08:10: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济南5月23日电(仇成梁、谢超凡) 鲜红国旗映照刚毅的面孔,雄浑国歌激越赴戎的热血。23日下午,济南遥墙机场,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隆重举行出征仪式。22时25分,205名勇士踏上维和征程。

第二梯队由警卫分队90人、工兵分队75人、医疗分队40人组成。其中,警卫分队和工兵分队以陆军第80集团军为主组建,医疗分队以沈阳联勤保障中心为主组建。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接替第五批赴马里维和部队担负战区司令部营区安全防卫,任务区内道路桥梁、机场跑道和营房设施抢修,伤病员救治和卫生防疫等。

据悉,中国第六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共395人,包括170人的警卫分队、155人的工兵分队和70人的医疗分队。5月16日出发的第一梯队190名官兵已完成装备交接和任务接替。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