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2018”现地教学 带你走进重大活动安保课堂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柳军 郭晓红 王彦军 王飞 发布:2018-05-28 15:30: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教学点,学员认真聆听教员讲课。

 

实地实情实案 为战教战谋战

2014上海亚信峰会成功举办,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举世瞩目,2014年至2017年,连续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一项项重大国际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真实写照,同时,对担负安保任务的驻地武警部队也是一个全新的考验。“G20杭州峰会是近年来我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远的主场外交活动,安保工作面临着最多的挑战、最大的风险和最重的任务。为展现大国风范、实现‘万无一失’,参战的全体官兵战高温、斗酷暑,顽强拼搏、连续奋战,以过硬的政治品质、精湛的军事素质、严明的作风纪律出色完成了峰会安保任务,用忠诚、使命和青春书写了新一代武警官兵的忠诚品质和责任担当。”担负大会安保任务的某支队副支队长范立伦在向师生们介绍情况时自豪地讲道。

现地教学期间,由一线指挥员准备的《G20峰会安保任务组织实施的实践与探索》《G20峰会主会场及周边地形介绍》《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情况综述》等遂行重大任务成果交流课引起了师生们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学员甄朝军在讨论中深有感触地说:“重大活动安保任务,不仅发扬了武警部队的优良传统,展示了驻地部队的良好形象,更开创了新常态下大型活动安保的‘升级版’,武警浙江总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的启迪和思考。”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