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塔山下开展现地教学 在延河水旁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万华锋 发布:2018-06-05 10:25: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善后使命

——兰州军区善后办首长机关赴延安革命圣地开展现地教学活动

■万华锋报道

5月21日至6月1日,兰州军区善后办分2批组织首长机关干部到革命圣地延安和梁家河村,追寻革命先辈坚实足迹、汲取革命智慧和力量之源。

这是一次追根溯源、不忘初心的固本之旅

一路颠簸,机关干部辗转来到延安,走近向往已久的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镌刻在宝塔山上的八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光芒四射、熠熠生辉。在宝塔山上,机关干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就是一次唤醒和坚定入党初心的“政治生日”,就是一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自我叩问。综合局参谋何文田说:“在见证中国革命光辉历史的巍巍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具有别的地方、别的时刻都不可比拟的特殊意义,也再次提醒我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何文田的感受引起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让自己的精神血脉与党的宗旨对接,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改革不停、善后不止的担当精神,努力破解各类矛盾问题,为改革善后、为强军助力。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