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以色列Mantis螳螂轻型装甲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6-27 14:57: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围观以色列Mantis螳螂轻型装甲车

■常雨康编译整理

前段时间,在巴黎举行的2018年欧洲国际防务展上,以色列专业战车生产商Carmor公司展出了一款专门用于执行作战和支援任务的新车型——Mantis螳螂轻型装甲车。

Carmor公司的车辆经过严格的弹药测试,在符合国际标准的基础上足以对抗地雷和简易爆炸装置,Mantis螳螂系列车辆还配备有多层保护装置,可以应对撞击、爆炸,甚至是化学武器袭击。

Mantis螳螂系列还提供了综合夜视和监视系统,并可搭载可折叠武器站,导弹发射器,迫击炮和炮塔。

Carmor公司的CEO Eitan Zait讲道:“与Carmor之前开发的重型车不同,Mantis螳螂的设计更轻、更灵活、更模块化。”

(图片来自网络)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