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以色列Mantis螳螂轻型装甲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6-27 14:57: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Mantis螳螂轻型装甲车的车舱内部。

 

螳螂“家族”

螳螂“家族”将有三个主要版本:带有装甲舱的“皮卡车”,可以装载三名战斗员;第二个更大的版本可以容纳五名战斗员;第三个版本是在装甲外壳内足以装载八名战斗员的“开放式装甲车”,每个版本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

该车型由一个共同的硬壳式车体组成,并为不同的变型提供底盘和受保护的驾驶室。特殊的底盘消除了对传统车架的需求,并且可以将车辆最大延伸150厘米,以满足特定的配置。

所有的车型都使用通用的子系统和部件。动力系统由6.8升360马力的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6档阿里逊自动变速器组成,位于中心位置。发动机可将8吨重的轻型装甲车加速至最高120公里时速。车辆的冷却系统位于后部,由两侧和顶部的风管供气。

车辆还包括一个高架平台,可以安装重量高达150公斤的有效载荷,可以支持各种各样不同武器应用,如迫击炮、导弹、机枪和远程武器站,以及侦察和侦察设备,包括地面和空中机器人、战术雷达和反无人机设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