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以色列Mantis螳螂轻型装甲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常雨康 发布:2018-06-27 14:57: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Mantis螳螂轻型装甲车尾部。

 

人体工学设计

炮手、驾驶员和指挥官位于车厢前方三个座位,每个车组成员都有一个多功能显示器,车厢内部还配有支持电子设备的通信控制台和充电插座。位于中心位置的驾驶员座椅是螳螂家族独特的设计特色,Boaz说:“将驾驶员放置在中心位置具有许多优点,比如更高的态势感知能力以及战车适应力,还可以更加灵活地使用仪表板。”

将驾驶员放置在靠近挡风玻璃处,可以减少挡风玻璃的面积,同时为驾驶员提供宽阔的视野,而梯形侧窗可以为车组的其他成员提供周边视野。此外,采用可见光和红外线照射的高功率LED能够帮助车组人员更好地识别周围的情景,车组人员还能使用覆盖侧面和背面的全景摄像机监视车辆周围环境,必要时,位于天花板的两个天窗可以作为人员进出口。

防务展上的原型车还使用了VATEC多光谱隐藏材料来减少射频泄漏,充当移动多光谱伪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车辆的视觉、红外和雷达信号。除了高水平的防护外,原型车还配备有枪声探测系统、空调和伯特利CBRN过滤系统。

Eitan Zait说,“螳螂家族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全球对轻量级战车的需求,这款新车型提供了一系列的方案和功能,以及其他任何轻型装甲车都不具备的独特人体工程学设计。模块化的设计可以为车辆内部空间的利用、驾驶室配置以及后部车厢的组合提供各种解决方案,以满足战场上的各种需求。”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