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军嫂孕期军味纪念照 美翻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小飞 曹峰 肖详丹 刘翔 黄叶春 发布:2018-08-02 11:24: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王继玉陪妻子曾盛峡拍摄孕期纪念照。

 

爱,无时无刻不在

我们的第二位主人公是王继玉和他的妻子曾盛峡。王继玉是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的一名政治指导员,妻子曾盛峡怀孕6个月,目前在家专心待产。跟周平夫妇不同的是,这是王继玉夫妇的第二个宝宝,第一个宝宝在今年2月份不幸遭遇车祸不在了。

时间正在渐渐冲淡忧伤,曾盛峡很明白,她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胎养好。在她心目中,老公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不管什么事都一个人扛。“孝顺、细心、对人特别好,对他,我很满意。”曾盛峡笑着说。

让曾盛峡仍记忆深刻的是,曾经老公工资只有600元的时候,他都存着,休假回家就给父母、爷爷买保暖内衣等生活用品。这些年回家看公婆,老公都会抢着做饭做家务。这让她觉得这人很有孝心,有孝心的人随便怎样都不会太差。

老公的心细到连孕期注意事项、每个阶段哪些东西该吃、哪些不该吃,比她还清楚,都是他提醒曾盛峡。而且平时天气热了,突然变化要下雨了,他都会在手机里提醒她注意。“他不在身边,但是他无时无刻都在你的生活当中。”

曾盛峡说,因为是第二个宝宝,家人所有的心思都在宝宝身上,也没什么觉得委屈的事。曾盛峡住在重庆大学城,今年3月份老公王继玉因为工作变动调到沙坪坝,这是两人离得最近的一次。不过老公平时在部队,虽然隔得近,但也不能每天回家,只有半个月轮休时才回家。

陪伴少是很多军嫂面临的事。“偶尔他不忙的时候,我就过去看看他。”曾盛峡满足地说道。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