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晚会 用兵言兵语诉说兵情兵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伦杰 杨媛媛 张鑫宇 李德民 发布:2018-08-06 10:53: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合唱《实战有我》

 

八月,飘扬的军旗壮美如画;八月,强军的梦想璀璨勃发。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隆重举办“期望重托记心间,砥砺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晚会用兵言兵语、兵情兵韵充分展现官兵扎根海岛、苦练精兵的精神面貌。

晚会在开场舞《威风锣鼓》中拉开大幕。紧接着独唱《美好家园》和集体舞《青春飞扬南海滨》相继亮相,他们将部队阵地当作自己最美家园,将最美的青春奉献在岗位上,将热血洒在南海之滨的椰林。

三句半《漫说建站十周年》,讲述了一代代官兵艰苦的战斗岁月,生动真实地还原了该部组建之初,官兵扎根海岛、无私奉献,用青春和热血谱写辉煌篇章的感人故事,引发官兵情感共鸣,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情景剧《备战问天路》,以部队官兵执行任务为背景,用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现官兵不畏艰难、舍生忘死的战斗精神。

“我渴望做周卫国,也渴望做冷锋,所以我来到部队……”诗朗诵《初心不忘》,讲述新时代军人的成长历程,展现了新时代部队官兵积极投身强军兴军实践的行动自觉和精神风貌。

拳术表演《椰林深处备战酣》和集体舞《最美逆行》,展现的是该部官兵的实战训练,彰显新时代官兵练兵备战的铿锵步伐。最后,全体官兵高声合唱《实战有我》,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周伦杰 杨媛媛 张鑫宇 李德民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