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新排长,欢迎来到野战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熊军 石超 申冬冬 发布:2018-08-20 08:49: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训的新排长们陆续报到。

 

陆军第81集团军新排长集训全面展开

近日,一批新排长们走出象牙塔,分配到部队。一场岗前培训,是新排长打响的冲锋战役的第一枪。这不,陆军第81集团军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大餐,他们即将重返“兵之初”,淬火加钢铸利剑,完成任职前最后一次蜕变。

夜黑如墨,风声渐紧。“嘟嘟嘟……”随着几声急促的哨音响起,一场夜间紧急拉动在新毕业学员集训队火热进行。参加拉动的,是刚刚踏进集训队的新毕业学员。

为进一步抓好新毕业学员培养锻炼,近日,陆军第81集团军依托3个旅组织新毕业学员进行为期1个月的岗前集中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着眼提升新毕业学员第一岗位任职能力,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的思路,突出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基本管理和基本法规的强化训练,着力帮助他们迈好任职履新、建功军营的第一步。集训采取“分片式集中、连队化管理、新兵式锻炼、高强度组训”的方法,坚持按纲施训、科学施训、严格施训、安全施训。集训期间,还将为每名参训学员建立“培训档案”,按照逢课必考核,逢考必排名,全程记录学员培训情况,为定岗定位提供重要依据。

集中培训结束后,新毕业学员们还将经历当兵锻炼、专业分训和分配定岗3个阶段的锤炼。

(熊军 石超 申冬冬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