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18”中方参演人员全部抵达军演地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顺裕 潘凯 发布:2018-08-21 09:51: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演官兵进行誓师动员大会,整装待发。

 

8月22日至29日,“和平使命-2018”上合组织成员国联合军演将在俄罗斯举行,中方参演部队由西部战区陆军、空军所属部队及军委加强配属力量、装备编成,经过连续多天的分批机动,于8月18日晚全部抵达俄罗斯切巴尔库尔演习地域。

此次参演国包括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派10名代表作为观察员出席。演习总兵力超过3000人,各型武器装备近500件,主要以陆、空军以及新型作战力量为主。中方派出参演兵力700余人,包括1个陆军装甲坦克战斗群、1个空军战斗群和1个特种作战分队。

参加“和平使命-2018”联合军事演习,是中央军委赋予西部战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军事行动。此次军事演习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第七次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也是第一次由上海合作组织全体成员国组织的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分为战略磋商、联合反恐战役准备与战役实施三个阶段进行,是上合组织历次联演中,动用兵力装备最多、运用新型作战力量最多的一次。演习期间,各参演单位还将分别举办国家文化活动日和军事运动会。

参演部队官兵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殷切期望,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圆满完成联合军演任务,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

罗顺裕 潘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