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科瓦里-2018” 中国海军陆战队赢得广泛赞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关亚斐 尚文斌 发布:2018-09-10 16:01: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上皮划艇训练。关亚斐 摄

 

在联合训练的篝火晚会上,一套“少林拳”让中士樊友红着实“火”了一把。他虎虎生风的拳法和飘逸自如的身姿令各国队员拍手叫好,纷纷表示要向他学习中国功夫。女兵张梦用流利的英语为外国朋友讲《西游记》的故事,巴建翊一曲《友谊地久天长》掀起了篝火晚会的高潮,大家手拉手在沙滩上纵情高歌……

当联训总负责人、澳大利亚斯文尼准将看完本次联训中国军人的表现后惊讶地说:“中国军人专业、刻苦、坚韧不拔、从不抱怨,他们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据中国代表队队长赵辉雄介绍,海军陆战队作为国际化兵种,执行海外重大任务多,在练好军事技能的同时,特别注重对官兵意志品质、精神风貌、外交礼仪等方面的训练,展示了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