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军事新闻论坛在南京举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宁运河 倪志远 雷凯 陈利 发布:2018-12-27 09:16: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空军宣传文化中心报社社长乔松柏作主旨发言

融合媒体力量 融入练兵备战

把提高“四力”与实现军媒转型有机结合

■空军宣传文化中心报社社长 乔松柏

军队媒体要把习主席关于加强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努力适应军队转型大势,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手段。要打造“战斗群”,发挥聚合效应,提升传播力;敲准“出征鼓”,把握传播时度效,提升引导力;当好“轻骑兵”,加强精准传播,提高影响力;吹响“冲锋号”,放大主流声音,提升公信力。应把握好宣传队与战斗队的统一、新闻传播规律与战斗力标准的统一、新闻性与宣传性的统一,找到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的金钥匙,把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与军媒的转型紧紧结合起来,当好改革强军的参与者、记录者,练兵备战的促进者、引领者。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