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新排长,欢迎来到新兵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贻祥 陈超 李国军 发布:2019-01-05 14:25: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陈贻祥 陈超 李国军)

深冬时节,皖东腹地,2018年度新兵共同科目训练业已结束,即将转入专业训练阶段。当这群刚授衔的“00后”新兵踌躇满志准备开启训练模式时,却发现训练场上来了一群“不速之客”——新排长。

相继结束集团军集训、岗位任职锻炼的他们,这群“95后”新排长变得更加成熟与稳重。为适应下步任职需要,他们来到新兵连,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淬火再加钢”,重新成为“新兵”学习专业。新排长来到新兵连,“95后”新排长与“00后”新兵同训同考,与带新兵骨干同拼同比,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跟随镜头走进陆军第71集团军某旅新兵大队,看看 “小将”遇上“大兵”的那些瞬间。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