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完成任务回国 海娃这样欢迎“大白”回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江山 史奎吉 等 发布:2019-01-19 00:02: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18日,和平方舟缓缓驶抵浙江舟山某军港时,小海娃在码头举着欢迎牌欢迎爸爸凯旋。 史奎吉 摄

圆满完成“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18日顺利抵达舟山某军港。任务期间,医院船完成对巴布亚新几内亚、瓦努阿图、斐济、汤加、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等国家的友好访问和医疗服务任务,并精彩亮相于智利海军成立200周年纪念活动。

这次任务历时205天,总航程31800海里,实现了中国海军舰艇对委内瑞拉、多米尼克、安提瓜和巴布达、多米尼加等国家的首访。2018年12月29日,海军给和平方舟医院船记集体一等功。

访问期间,全体任务官兵努力当好中国理念的宣传者、中国形象的代言者、中国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军队的展示者,累计诊疗50884人次,辅助检查26231人次,实施手术288例,与外方举行联合应急医学救援演练、学术交流、文化联谊20多场次,并派出多支分队赴当地医院、社区、军营等开展诊疗服务和环境消杀灭。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