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这就是长城脚下的管线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赖瑜鸿 王晓秋 王均波 杨证文 发布:2019-06-24 10:04: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是管线兵的手,上面布满了老茧。

多结一层茧就多一份成熟

“班长,咱俩比一比谁更快!”负责“开小灶”的老班长,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新来的战友挑衅了。

训练场上管线装备琳琅满目,大到泵机组小到连接器,任何一件装备都需要千百次的反复练习。对于管线兵来说,手上练不出“硬功夫”,再好的装备也只是一堆无用的铁疙瘩。

“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掌中的血泡破了又起,地上的装备拆了又装。一段时间内,直线上升的装备损耗率,换来的不仅仅是一层层的老茧,更多是列兵们的“破茧成蝶”。

从2分钟连接5根管线,到连接10根管线,还是零失误,不断有列兵从“门外汉”跨入“专业通”,团队军事训练龙虎榜上,列兵军衔的照片也越来越多……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