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较量开始 特战队员打响山地搜剿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浩 周焕成 谢宇 发布:2019-06-28 08:4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6月22日,武警宁夏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进入第4天,特战队员在位于贺兰山下的某村庄展开山地搜剿战斗。

“5名‘暴恐分子’潜逃至山内,上级命令我战斗小组火速前往处置。”

特战小组利用无人机对“暴恐分子”可能藏匿地域进行侦察,发现某村地域山势陡峭,易守难攻,决定采取隐蔽接敌的战术。

只见,杂草丛中一名严密伪装的狙击手目不转睛地盯着远处山头,等待目标出现。不一会儿,瞄准镜里出现了两名“暴恐分子”的身影,狙击手屏住呼吸扣动扳机,两百米外的“暴恐分子”瞬间被击毙。

雨后山地路滑坑多,加之“暴恐分子”设置的重重障碍,使这次搜剿战斗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孙浩 周焕成 谢宇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