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训练 师傅竟然这样“关爱”徒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潘立 胡港 王立仁 发布:2019-07-01 13:47: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魔鬼周”训练中,师徒俩是最亲密的伙伴。

刺激!硝烟弥漫的正面交锋

骄阳似火的五月,酷热难耐,支队“魔鬼周”训练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背负着13公斤的背囊,站在陌生的起跑线上,一场五公里山地越野的较量一触即发。一个是特战班长,一个是普通战士;一个是“90后”,一个是“95后”;一个是身经百战的“老手”,一个是首次挑战自我的“菜鸟”。一老一新被分配在了同一小组,小李却暗暗铆足了劲一定要超越老阮。

“出发!”一声令下,小李就像脱缰的野马一路遥遥领先,仅用了1公里就把老阮甩在身后。回头望着落在后面的老阮,小李心中不免有些沾沾自喜,谁知山地越野不同于平时跑步,在起伏不平的路面和陌生复杂的环境下,过于兴奋的小李渐渐地乱了呼吸,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了。此时,老阮享受般地迈着轻快的步子赶上了小李。

“迅速调整呼吸!”看着小李痛苦的表情,老阮只说了一句话就抓住了小李的手,奋力冲刺起来。沉重的步伐和急促的呼吸带来的必然不是理想的成绩,冲过终点的小李一下子坐在了地上,自己求胜心切,不仅没有战胜老阮,还拖累了小组的成绩,小李懊恼不已。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