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阵远飞头雁领,这柄威震海疆的“无影利剑”更锋利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刘亚迅 王珏 发布:2019-07-25 22:06: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山路十八弯,蜿蜒过流江;沙埕苦不苦,大山最清楚……”环境条件越是艰苦,越需要树立干事创业的决心和意志。大队党委紧紧扭住“绝对忠诚纯度不够、聚力打仗投入不够、贯彻从严要求不够、吃苦奉献动力不够”4个方面不足,对表看齐、纠正偏差,树好坚决听从号令的忠诚导向。他们固化党委中心组、基层理论学习制度,开设“利剑讲坛”,原原本本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通过“坚定维护核心、铸牢忠诚品格”专题教育、“红土地上忆军魂”宣誓等活动,带领部队践行绝对忠诚。

该大队党委在保留人才上敢于主动担当作为,先后选送一批优秀指挥员、士官骨干人才到新组建部队,积极为人才发展搭桥铺路、消除后顾之忧,树起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去年以来,该大队党委通过开展“一人一题”理论研讨,5篇理论研究成果被上级刊发转发,主题教育、安全管理、帮抓基层等经验做法在上级交流推广。全训合格艇长、部门长达80%以上,士官专业对口率和岗位称职率达99%,官兵始终保持高昂的干事创业热情。

海上编队训练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