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突防突击实战化演练掠影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何飞 谢中武 王国云 张恒平 发布:2019-08-22 07:42: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11日午后,烈日炙烤、万籁俱寂的某山谷,突然滚过一阵惊雷,只见一架超低空飞来的战机突破地面雷达封锁,闪电般发射数枚火箭弹,瞬间将“敌”目标摧毁。这是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突防突击实战化演练的一幕。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长空砺剑

——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突防突击实战化演练掠影

■何飞 谢中武 王国云 解放军报特约通讯员 张恒平摄影报道

 飞行员进行超低空飞行训练。

8月11日午后,烈日炙烤、万籁俱寂的某山谷,突然滚过一阵惊雷,只见一架超低空飞来的战机突破地面雷达封锁,闪电般发射数枚火箭弹,瞬间将“敌”目标摧毁。

这是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突防突击实战化演练的一幕。此次突防突击打击目标位置隐蔽,搜索攻击时间短,如果不能“一招制敌”,便难逃被“敌”歼灭的厄运。演练结束后,飞行员唐达深有感触地告诉笔者,每一架次飞行训练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此次执行超低空、穿山谷突击任务,既是对战法技法的锤炼,也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

长空砺剑,逐梦胜战。据悉,近年来,该旅按照空军新一代军事训练法规要求,着力提升实战化训练难度强度,上高原、穿戈壁、赴远海,通过设置复杂电磁环境和未知情况,进行陆空、海空体系联合训练,让飞行员在飞极限、打边界中不断锤炼“一招制敌”的硬功。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