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 瞰四川”第三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启航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邓童童 田珊 发布:2019-08-27 08:55: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进宜宾

“长江第一城”聚焦绿色经济 多产业助力新发展

宜宾,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城、中国酒都、中国竹都”之称。本次大型采访团将逐一走进高县和兴文县,聚力着眼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修复与保护、绿色经济发展,瞩目新中国成立70年“万里长江第一城”强势崛起的新面貌。

其中,在高县,采访团将通过走访、体验、航拍大窝镇中国红茶第一庄园和嘉乐镇人民村访蚕桑养殖基地,了解绿色乡村振兴之路如何走。

山水高县。

在兴文县,采访团将通过探寻僰王山风景区、石海景区的独特地质景观和特有人文风貌,和在水泸坝现代农业公园体验“稻农”生活方式,领略绿色经济魅力。

俯瞰僰王山。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