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 瞰四川”第三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启航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邓童童 田珊 发布:2019-08-27 08:55: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进德阳

古蜀之源潜藏千年文明 重装之都“智造”领先科技

德阳地处成都平原腹心地带,是环成都经济圈区域中心城市。本次活动采访团将深入广汉市、旌阳区、德阳经开区、绵竹市、罗江区,透过古蜀文明、产业布局、城市规划、乡村旅游等领域,瞰览新中国成立70年古蜀之源·重装之都的发展新成绩。

三星堆博物馆鸟瞰。

其中,在广汉市,采访团将提前打探正在布展中的“2019四川国际航展”,参观古蜀秘宝“世界第九大奇迹”三星堆博物馆,从“远古”到“现代”纵观四川科技发展;在旌阳区和德阳经开区,将通过“无人机+直升机”航拍方式,高览德阳雄厚工业基础和新城发展“加速度”。此外,采访团还将前往绵竹感受悠久酒文化,走访玫瑰谷、年画村,全方位探索乡村旅游新范本。在罗江,采访团将穿越千古,感受三国文化和现代工业的激情碰撞。

旌阳区黄河新城全貌。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