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鄂部队支援武汉市运输配送生活物资 力保市民正常生活供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何武涛 洪培舒 高辉 发布:2020-02-02 19:50: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驻鄂部队支援武汉市运输配送生活物资

力保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生产生活正常供应

中国军网武汉2月2日电 何武涛、洪培舒、记者高辉报道:2月2日,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出动50台军用卡车,将200余吨生活物资从武汉市各大配送中心调运至武汉三镇,供应各大超市,保障武汉市民生活。这是该运力支援队临时抽组以来执行的首次支援运输保障任务。

车辆正在配送中心装载生活物资。洪培舒 摄

官兵们在配送中心装载生活物资。洪培舒 摄

据了解,受当前疫情影响,武汉市物流配送企业员工还未复工,市场保障供应人力不足。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市民生活保障物资正常供应,让百姓吃上新鲜蔬菜,根据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求,经报中央军委批准,湖北省军区协调驻鄂部队成立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担负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市生活物资的网点运输保障。

官兵正在装载要运送到武汉市各大超市的物资。洪培舒 摄

据悉,该运力支援队2月1日下午开始集结,人员和车辆主要从驻鄂部队和军事院校中临时抽调,共130辆军用卡车、260余名官兵,绝大多数官兵都是部队的党员和骨干。即日起,他们将就地驻扎,并根据地方配送中心的每日需求,派出运力保障各网点生活物资配送运输。

官兵准备登车执行物资运送任务。洪培舒 摄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