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不息,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星夜驰援“方舱医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勇、粟毅、闵宇祥、马嘉隆 发布:2020-02-05 22:31: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昼夜不息,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星夜驰援“方舱医院”

中国军网武汉2月5日电(朱勇、粟毅、闵宇祥、记者马嘉隆)2月4日晚19时30分,应武汉市请求,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湖北省军区前进指挥所紧急调集19台军用运输车,组织60名官兵通宵达旦调运被褥和医疗物资,为刚建成的武汉客厅“方舱医院”运输床架木板、方条和被褥等物资千余件(套),有力保障了“方舱医院”的建设。

运力支援队官兵为“方舱医院”搬运物资。

据了解,参加此次任务的官兵,白天全部在外为武汉市各个网点配送生活物资,返回营地后顾不上休息,就立即投入到“方舱医院”的物资转运任务,返回营区时已是凌晨3点。

运力支援队官兵为“方舱医院”运送物资。

运力支援队官兵为“方舱医院”运送物资。

运力支援队队员仇安祥表示,接到紧急任务后,运力支援队湖北省军区前进指挥所立即从党员突击队中挑选经验丰富的30余名党员带队前往,虽然大家白天执行了一天的运输工作,但是依然士气高昂,迫切想为“方舱医院”收治患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运力支援队官兵为“方舱医院”搬运物资。

“方舱医院”正在紧张建设之中。

支援队虽然来自不同的驻军部队,相互之间还不够熟悉,但严峻的形势不允许他们有太多的磨合时间。在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共同目标下,官兵们用顽强的毅力,与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人民子弟兵,受到市民们的一致赞誉。

(摄影:闵宇祥)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