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回眸丨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范显海 发布:2020-04-03 16:22: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

■中国军网记者 范显海 摄影报道

疫情发生以来,4000多名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有力行动担当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任。

在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他们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了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彰显了敢打硬仗、勇挑重担的军人本色。

“逆行驰援、冒死相救,为什么?”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但是,更多的答案是“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

1月27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汉口医院重症监护室查看检查结果,评估患者病情。

2月8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新收治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向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询问事情。

2月8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在武汉火神山医院查看患者病历资料,了解病情。

2月18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感染八科病区内,一名患者望向窗外。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