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回眸丨只为那些期待的眼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范显海 发布:2020-04-03 16:22: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31日,泰康同济医院重症监护室内,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与时间赛跑,全力抢救患者生命。

4月1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重症监护室内,一名患者用期盼的眼神注视着日夜守护他的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4月1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重症监护室内,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全力救治患者。(二次曝光)

4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重症监护室内,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与一名病情逐渐平稳的患者互相加油鼓劲,共抗病魔。

4月2日,武汉火神山医院重症医学二科的一名危重症患者经过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全力救治病情减轻,从重症监护室转入普通病房进行治疗。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