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3 21:50: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两会声音

代表之声

武警内蒙古总队司令员刘会成:我们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医疗扶贫进行到底。

青海省军区政委王秀峰:这几年,驻青海部队及驻训官兵和当地民兵积极参与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陆军某边防旅保障部部长宝林:建设巩固边防、铸就钢铁边关,就是捍卫人民利益的最好体现。

中国工程院院士、解放军总医院原内科临床部肾脏病科名誉主任陈香美:如何应对新发传染病的大暴发,尤其是如何从法律角度完善对新发传染病疫情的防控措施是一个重大而紧迫的任务。

 

委员之声

某特色医学中心主任顾建文:人民的安危疾苦永远是子弟兵最大的牵挂。十几年来,在西藏那曲、在宁夏泾源,都活跃着我部专家和医护人员带教培训的身影。

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研究员陈薇:在几十年的研究过程中,特别是在这次武汉抗疫一线的工作中,我更加觉得,在生物安全领域,要做出真正的创新性的成果,而且要把这个成果能够迅速惠及广大百姓。

空军工程大学信息与导航学院教授吴德伟:商品生产厂家要为商品消耗过后的分类处置提供便利,可以在包装上直接注明垃圾类别,这个问题需要从法规政策层面上解决。同时,对民众执行垃圾分类的鼓励和惩罚措施,也要及时跟上。这样的话,才能引导大家形成自觉的行动。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晶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