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4 23:21: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二、两会金句

今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就中国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王毅部长这些话,掷地有声!

1、病毒打不倒人类,人类必将战胜疫情。至暗时刻终将过去,光明已在前方。

2、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感恩的民族,我们愿意投桃报李,回报各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情谊。

中国也是一个愿意助人的国家,每当朋友陷入困境时,我们从来都不会袖手旁观。

3、在病毒源头问题上,中方与美国一些政客之间的分歧,是真相与谎言的距离,是科学与偏见的对比。

4、公道自在人心,世卫组织的国际地位和历史评价,不会因为个别国家的好恶而改变。给世卫组织泼脏水的人只会弄脏他们自己。

5、针对中国的“滥诉”,没有事实基础、没有法律依据、没有国际先例,是彻头彻尾的“三无产品”。

中国人是有原则、有骨气的。对于蓄意的中伤,我们一定会作出有力回击,坚决捍卫国家的荣誉和民族尊严。

6、这本“谎言录”越长,越会拉低造谣者的道德水平,越会在历史上留下更多的污点。

7、今天的中国已不是百年前的中国,今天的世界也不是百年前的世界,如果想借滥诉侵犯中国的主权和尊严,敲诈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成果,恐怕是白日做梦,必将自取其辱。

8、大家对香港的未来,应更加充满信心,而不必过于担心。

9、正告美方不要试图挑战中国的底线,不要误判14亿中国人民捍卫国家统一的坚定决心。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