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 两会ing丨看过来,中国军网带你“云”观两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晶 于海洋 叶梦圆 发布:2020-05-28 22:35: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三、两会声音

委员之声

原国防大学副校长毕京京:随着社会发展变化,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

山东省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个冲锋就能打赢的,不仅需要有过硬的帮扶项目,更要激发贫困群众增收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可持续发展能力。

 

代表之声

东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张学锋:我们国家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离不开“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的底线思维。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治工作局主任徐兴林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底牌所在。面对国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我们面临的风险挑战越来越多,不要以为天下太平,必须“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海军陆战队司令员孔军: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要求我们各级指挥员既要站在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来推进练兵备战,更要放眼世界审视练兵备战的成效。

陆军第77集团军某营副教导员尹德健加紧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得、慢不得,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武警部队甘肃省总队政委高步明:脱贫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我们党初心和使命的必然要求。

湖南省军区政委冯毅: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应当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持党委主责不懈怠、从严督导不放松、改进作风不走样,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全脱贫、不返贫。

北部战区总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王辉山开通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救援装备审批绿色通道,为应对重大突发事件提供有力政策支撑。

联勤保障部队第984医院护士长蔡红霞:将现役军人免费乘坐市内公共汽车、电车和轨道交通工具的做法由部分城市向全国推广,切实扩大军人交通优待政策覆盖面。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