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人员被“困”孤岛,武警安徽总队官兵全力救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浏 孔令芳 王祎鑫 发布:2020-06-03 08:25: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队航行,前往“救援”。

“接上级命令,有8名群众被‘困’孤岛,要求我部迅速出动进行救援。”在皖南某长江水域,一场水上救援演练正在进行……

汛期来临,雨季将至。日前,武警安徽总队针对汛期抢险救援任务特点,充分结合驻地地域环境,开展水上多课目演练,着力提高部队遂行水上多样化任务能力。

演练模拟因上流泄洪导致水位升高,多名人员被“困”孤岛急需救援,救援官兵接到命令后,迅速携带救援器材登上冲锋舟,开足马力赶往事发水域实施救援。

为打牢救援队伍的基本功,确保更好完成救援任务,他们还加强船艇操作基础理论和常见故障排除教学,组织进行冲锋舟交替穿插航行、多路编队航行、水上紧急避险等10余个重难点课目的训练,全面提升官兵的水上综合救援能力。

(曹 浏 孔令芳 王祎鑫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