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200多名武警官兵这样展开34个课目同台竞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郑祥权 发布:2020-06-23 08:11: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赛官兵在400米障碍课目比赛中通过低桩网。胡程 摄

初夏时节,春城西郊,火热的阳光直射大地。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一支队展开一场比武竞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特战、侦察、防化等多个专业岗位的200余名武警官兵,围绕实战主导、机动拓展、专业强化三大类别共34个课目同台竞技。

“砰!砰!砰!”上午9时许,第一枚子弹击穿靶心带起厚重的泥土,瞬间点燃沉寂的练兵场,比武竞赛拉开战幕。

官兵进行手枪快速精度射击课目。郑祥权 摄

赛场上女军医何晶站在队伍的第一排,与男兵同台竞技面无惧色,第一天的手枪快速射击课目,她就打出5发5中的成绩。在她看来,战场上没有性别之分,只有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打赢。

靶场外,平房攀登、18米抓绳上、机动排处突单项作业、识图用图等多个课目的比拼平行展开,班组战斗行动在五公里越野后展开,侦察7人小组综合演练全程临机导调、特战小队综合演练“敌情”不断袭扰,全覆盖对接“战场”开战……

(胡程 郑祥权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