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三季度参赛 >>正文
武警贵阳市支队为“酒博会”保驾护航  (组图:)
作者:龙成福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11:45

9月9日,武警贵阳市支队官兵在“酒博会” 现场搬运执勤用实弹。

  9月9日,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包括茅台五粮液董酒等中国顶级白酒和拉菲拉图轩尼诗等世界名酒在内的数千个名牌云集贵阳展,超过1000家企业、10000多家采购商参加本次盛会。承担此次安保任务的武警贵阳市支队数百名官兵一大早就来到会议现场,他们将担负备勤、警卫、定点驻守、武装巡逻、搜毒搜爆等任务,以确保“酒博会”和驻地群众的绝对安全。(龙成福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武警南通边检站开展文检仪操作培训助力青奥安保

文艺小分队慰问青奥安保一线执勤官兵

武警贵阳市支队圆满完成“旅发”大会安保任务

使命高于一切——记者探班“生态年会”安保执勤一线亲身体会武警官兵苦与乐

武警江苏边防总队举行青奥会安保誓师大会

武警江苏总队某支队雨中点兵砺青奥安保“尖兵”

武警江苏张家港边检站开展青奥安保心理服务走基层活动

巴西陆海空三军举行装备展 保障世界杯安保

武警广州指挥学院官兵用幸福方式倡导快乐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