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四季度参赛 >>正文
脱不掉的军装  (组图:)
作者:周焕成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09:39

  齐波是武警宁夏总队银川市支队二中队即将复退的第12年老兵。他17岁入伍,23岁患肾病综合征。

  面对病魔,他将自己置身于舞台去实现军旅梦想,用青春和生命,在警营里奏出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命运交响曲》。他曾带领全队官兵以一曲《六盘山上》一举拿下全军管乐音乐比赛室外演奏一等奖,还练就了一分钟滚奏180下的“绝活”儿,所带战士有百余人成为打击乐的行家里手。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再过两天,齐波就要脱下挚爱的军装离开军营了。近一个月来,齐波每晚都睡得很晚,他告诉记者,我想让时间过得慢一点,再让我多穿几天军装。(周焕成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新疆军区塔克什肯边防连退伍老兵踏上返乡路

退伍季 离别情

即将退伍老兵告别警犬

东海舰队某水警区佘山观通站举行退伍老兵告别仪式

阿里退伍老兵泪别边防

关注退伍季:深圳70企业抢订300名退伍兵

退伍,老兵难舍边关

阿里退伍老兵泪别边防

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为退伍士兵创业推出新举措

又是一年退伍季,离离战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