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四季度参赛 >>正文
为退役军人“充电”助就业创业  (组图:)
作者:邱海鹰 张海峰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16:54

  兵源大县四川省岳池县平均每年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400人,而每年退役的军人也多达350余人。为解决退役后的后顾之忧,实施有效举措积极扶持他们就业创业:搭建培训平台。由政府出资开展机械加工、电子制造、计算机、电工和农业种植、养殖等专业技能培训,确保他们学到一技之长,顺利走上就业岗位;搭建创业平台。从税收、贷款、经济补助等各方面给予创业优惠,为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供氧输血”。近年来,该县平均每年有95%以上的退役军人及时实现了就业创业,呈现出“刚出军营,就进厂门;刚脱军装,就当业主”的良好局面。图为2014年12月7日,四川省岳池县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在实训课堂给刚退役返乡的军人张翕等人,传授机械加工理论基础知识。(邱海鹰、张海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关注退伍季:退伍政策关爱多 有就业推荐信有补助金

武警河北曹妃甸边检站为复退老兵搭建就业平台

广空举办“送岗位到军营”军嫂专场招聘会 圆军嫂就业梦

聚焦:退伍兵就业与安置

中国退伍士兵创业项目管理办公室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