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14年度>>第四季度参赛 >>正文
军旅,有你陪伴!  (组图:)
作者:邝艳龙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14:50

绿色的记忆 :臂章

    两年、五年、八年……

    多年的历练,我已不再是以前稚嫩的地方愣头青,我知道了荣誉对于一个军人是如此的重要,知道了是绿色军营给了我们锻炼的机会,带着我们成长进步。

    生命是一种过程,军旅更是一份责任。军旗下的庄严宣誓,让我们铭记共和国军人的职责。军事训练,长途拉练,紧急集合,靶场练枪,心理行为训练,锻炼了我们军人当兵打仗的优秀素质。每一个过程,都使我们感受着拼搏的幸福,每一个过程,都使我们闪耀着人生的光辉。

    人生最美在军营,我无悔我的选择,我为我能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军旅有你陪伴,纯洁与奉献的结合体,粘在身上,不离不弃。(邝艳龙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驻柳某小学百名师生家长进军营开展军事日活动

“塔山”女兵别军营

告别军营:脱下军装 脱不下军人的魂

别军营

北疆女兵泪别军营

退伍老兵招聘会火热军营

700颗星星见证“90后”战士刘铭的军营成人礼

大学生女兵用相机记录军营生活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作品:难忘军营,难舍战友

幼儿园小朋友体验军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