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 读读这10本书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6-09-18 08:23: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外稀见抗战影像集:从九一八事变到全面抗战》

作者:马晓娟、郭蕾(本卷作者)

出版社:山西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9月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领衔主编

《海外稀见抗战影像集》由山西人民出版社出版,这套大型丛书共分六卷,分别为《从九一八事变到全面抗战》《日本社会与侵华战争》《中缅印战场》《战时中美合作》《大后方的社会生活》《从反攻到受降》,几乎涵盖了抗日战争的方方面面。

本书图片主要来源于史迪威家族、顾维钧家族复制、捐赠的照片、美国国家档案馆藏战时美军随军摄影记者拍摄的照片等,还有从东京神保町旧书街购置的老照片和部分日本战时出版的各类画册、写真集如《大东亚战争写真集》《满洲事变从军纪念写真帖》《从军:满洲事变关东军纪念写真帖》《从军:上海派遣军》等,以及从台湾收集的各种老照片。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