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飞行表演队珍贵老照片批量公开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2018-01-26 15:00: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外华人在迪拜看空军飞机:

“从来没像现在这样为咱中国人自豪!”

八一飞行表演队2017年11月参加迪拜航展,许多中国公民结伴欣赏飞行表演,并全程举着五星红旗呐喊。

来自江苏徐州的一位年轻小伙儿说:“中国空军的每一场表演我和同事们都看了,许多外国同事都向我竖起大拇指,称赞中国空军厉害。看到八一飞行表演队在蓝天上绽放的彩虹和花朵,让我想起了家乡。出国两年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以作为中国人而自豪。”

一家科技公司的负责人说,小微企业在国外闯荡很难,八一队给了中国小微企业底气和鼓舞,她多次海外参展,但从来没有这次自信。航展期间她常对来洽谈的外商说,“中国空军正在天上表演,中国产品的质量是非常可靠的”。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