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军营】老照片:长话连的峥嵘岁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岳旭 发布:2017-01-16 16:18: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解放军报融媒体报道“新春走军营”小分队来到中部战区某直属通信团,带大家一窥长话连女兵的生活点滴。(详情点击:【新春走军营】长话连女兵:我们是首长耳目,军队神经!

一支光荣的连队必定有着光荣的历史,长话连自1970年组建以来,从一个只有几人的话务分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连队;从默默无闻到先进典型,一路走来,长话连的军功章上承载了前辈艰苦奋斗的汗水和永不言败的忠诚。

洪山一隅,时光如白驹过隙,一代代话务女兵扎根三尺机台,把温馨的笑容、飒爽的英姿融入钢铁方阵,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青春赞歌。

“前进向前进,人民的通信兵, 首长的耳目军队的神经。银线连接雄师百万,电波飞翔大地长空。”听着这首《通信兵之歌》,让我们去看看属于长话连的峥嵘岁月吧。(文\岳旭 图\中部战区某直属通信团提供)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