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飞行表演队珍贵老照片批量公开

来源:"中国空军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2018-01-26 15:00: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经典飞行动作

“八一”飞行表演队,目前使用的歼-10表演机,已形成单机、双机特技动作,四机、五机、六机特技编队表演能力。

当你震撼于飞行表演那令人眼花缭乱、叹为观止的蓝天之舞时,你可知道,这些优美舞姿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有什么样的技术含量?

下面,就让我们看几个经典飞行动作↓↓↓

单机大仰角上升

仰角最大为80度,飞行员要承担八九个G的高载荷。这个动作可用于摆脱敌机“咬尾”的不利态势,迅速占据高位,扭转战局。

单机小速度平飞

飞行员要使飞机减速平飞,需要增大飞机的仰角,还要加油门保持飞机的平衡。当速度降至200公里/小时,油门也加到了最大,此时飞机的姿态、发动机的状态都接近临界点,稍有疏忽就会造成飞机失速、发动机停车等严重后果。

双机剪刀机动对头交叉

两架飞机分别从跑道的两侧向对方飞来,在观礼台的正前方对头相遇,随后双机同时拉升,飞机交叉上升后还进行了横滚动作。这一动作在全世界的飞行表演中,难度非常大,十分惊险。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