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将的一生:百度上简介不足500字……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先慧 发布:2018-03-16 16:32: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将门虎子,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资料照片

对待自己的家人,耀先反而显得有点冷酷。

耀先的夫人毛玉芳告诉记者,耀先是河北玉田人,刚到北空任职时,经常有老家的人来找他,希望帮助办理当兵、调动、提升、承揽工程等各种事情,都被他一律回绝,老家的人怪他“无情”,逐渐就没人再找他了。老伴说还有两件更让她感怀的事,一是当年想让从军校毕业的儿子直接进机关工作;二是想让他过问一下给达到最高浮动职务,已经服务6年多的秘书重新安排工作的事情。耀先严肃地对老伴说,我这一生从未向组织提出过任何要求,也绝不会为任何人说话,我的儿子和秘书都是党的干部,他们的工作岗位是组织安排,任何人都没有打招呼的权力。80多岁高龄的耀先中将夫人毛玉芳说到这里哽咽道:老家的人说他“无情”,其实他对家人也是这么“冷酷”,甚至“绝情”,好在儿子和老秘书都能懂他,都能够理解。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