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重温40年来我军重大演习演训经典画面

来源:解放军画报 作者: 发布:2018-08-06 18:28: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干扰火箭弹发射。

 

1995年10月,海军诸兵种实兵实弹合成演习

1995年10月,中国海军在黄海举行规模盛大的诸兵种实兵实弹合成演习。

演习现场,蓝方侦察机、电子干扰机临空对红方舰艇编队实施空中侦察和电子战,红方立即进行反侦察和抗干扰部署。红、蓝双方战斗机群穿云破雾,在空中展开激烈格斗;空空导弹、舰空导弹相继发射,各显神威!在导弹和大炮织成的强大火力掩护下,海军陆战队搭乘水陆两用坦克、两栖装甲车、冲锋舟、气垫船和舰载机等,勇猛地冲向海岸,多梯次的登陆编队也从海上、空中冲击上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取滩头阵地。

这次海上大演习,充分显示了中国海军装备质量有了新的发展,海上作战能力有了新的提高。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